close

位於新加坡河畔的克拉碼頭(Clarke Quay),是由舊店屋及倉庫改建成特色觀光區,每當夜晚,燈飾繽紛多彩,再加上水中倒影,好不美麗的景象啊,聚集多家餐廳、酒吧、夜店與商店,更是享受多國美食、喝酒、跳舞,尤其特色建築更令碼頭成為新加坡必遊的景點之一,尤其沿岸的露天餐廳,用朵朵的蓮蓬造型區隔的用餐環境,更增加一種浪漫的情懷!

克拉碼頭中,新加坡歐化建築很有異國風情,座落在碼頭有各種不同特色的夜店、酒吧,裡面還有不同的樣貌的秀可以欣賞!不僅是三五好友同聚把酒言歡的場所,更是許多舞迷FUN開胸懷,狂歡同樂的絕佳場地!河畔有許多特色餐廳,如具口碑的以辣椒螃蟹及黑胡椒螃蟹聞名的「珍寶海鮮」、得獎無數的「玉河畔」、為迎合觀光客改良新加坡美食的「河岸海鮮館」、「松發肉骨茶」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行李箱/旅行箱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登機箱/拉桿箱28+24吋  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沿岸直走,會看見幾座高聳的鐵架,喜歡刺激冒險的民眾(年滿12歲以上)就一定要前往,絕不能錯過G-max(360度旋轉的高空彈跳),民眾坐在彈射座艙抛向高空,上下彈跳、360旋轉,絕對能挑戰腎上激素,心跳加速!

味「道」也是到國外旅遊的方式之一,更能「食」分滿足,新加坡有許多傳統美食,是民眾到此旅遊時有機會必嚐的食物,包括肉骨茶、辣椒螃蟹(黑胡椒螃蟹)、海南雞飯、沙嗲(Satay)、囉惹(Rojak)、咖哩魚頭、叻沙(Laksa)、印度煎餅、炒蘿蔔糕、.炒粿條等,千萬不能一項都沒有感受就輕易打道回府,那就太可惜這一趟新加坡之旅了!

尤其喜歡海鮮的民眾,絕不能錯過「辣椒螃蟹」,是由斯里蘭卡蟹為主角,甘甜中帶一點微辣,相當迷人,民眾還可以再點一盤饅頭或銀絲卷沾著醬汁食用,更是絕妙滋味!.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對於自由行十分「住」意的民眾,不知如何決擇飯店?喜歡一間房有上、下二層,區分空間閣樓型的民眾,不妨選擇近克拉碼頭附近的STUDIO M HOTEL,飯店具都市閣樓風格,三米高,分為精緻獨立的工作和休息區,簡便的設施還包括全酒店無線上網連接等!而自助旅行的民眾,可以搭地鐵到克拉碼頭,白天可觀建築風情,夜晚有浪漫河岸風光與美食,是到新加坡必玩的景點之一!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