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九日開園,市府昨公布花毯節主題為「愛遊花境」,結合愛麗絲夢遊仙境等童話元素與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經典場景,打造出童話般的花世界。

副市長蔡炳坤昨在記者會中說,去年新社花海節吸引一百八十三萬人次參觀,希望今年突破二百萬人次!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將花卉結合夢幻 創意包裝

今年花毯節突破平面概念,將美麗花卉結合夢幻的創意包裝、立體結構,有「魔法城堡」、「大地是我的衣裳」及「山櫻花花毯」三座巨型主題花毯。

「魔法城堡」以立體書為架構,在五層樓高巨型綠雕立體書上矗立著魔法城堡,結合著名童話故事元素,亦重現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使用的道具船,加上仿真老虎理查派克,讓遊客回味經典場景。

「大地是我的衣裳」主題區為一隻六公尺高的兔子,穿上繽紛的花卉裝;「山櫻花花毯」主題區以台中市花山櫻花及市鳥白耳畫眉為元素。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4吋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8+24兩件組

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指出,「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是大台中地區最受歡迎的觀光活動之一,新社花海活動全區有五十公頃,包括二公頃的花毯節園區及近四十公頃的花海觀賞區,還有休閒農業館、台中市名攤名產及農特產品行銷區等。

週六登場 三條免費接駁車

本月九日至十二月八日活動期間的星期六、日,提供三條免費交通接駁車,以豐原火車站、東勢河濱公園、北屯區太原路停車場為起點,去程為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發車,回程為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由接駁站一次接駁至花海區。

觀光旅遊局今年也續辦假日觀光接駁巴士,由花海接駁站發車,沿途停靠香菇街、中興嶺、馬力埔活動中心、種苗場、新社區公所等站,詳情可至活動官網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