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各地鐵道旅遊又鍾情於頂級美食的讀者要注意了!米其林星級名廚兼餐廳經營者的Raymond Blanc,將於11月16日登上Orient-Express旗下的British Pullman列車,主持滋味晚宴,讓遊客在1920年代典雅風格的車廂中,盡情品嚐星級手藝佳餚。此外,2013年至2014年間,Orient-Express將邀請英國多位最負盛名的大廚,在其指標性列車上呈獻一系列特色晚宴。

此次晚宴僅招待100位旅客,屆時將可品嚐Raymond Blanc特別設計的七道佳餚、沈醉在品酒師精心挑選的一流美酒,同時坐在別致優雅的車廂內,欣賞沿途英國鄉間的迷人風光。在此活動中,Raymond Blanc也將與徒弟、同時是這輛英國日間列車現任行政主廚的Robbie Gleeson攜手,創作令人難忘的美食饗宴。

Just Beetle新炫彩輕硬殼 PC亮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Raymond Blanc表示:「British Pullman列車向來以經典英國傳統而聞名,為旅客提供無與倫比的體驗。我很高興能與Robbie攜手獻上佳饌,並和踏上這特趟別旅程的旅客見面。我將會竭盡所能,為旅客打造畢生難忘的回憶。」

 

列車將於11月16日傍晚19:00在倫敦的維多利亞車站啟程,車上也將有專人親切地為旅客獻上香檳及小吃。整個晚上,Raymond將會向旅客分享他對烹飪的無比熱情、濃厚興趣與專業知識。

 

British Pullman 擁有1920年代裝飾藝術風格的原裝車廂,加上穿著精美制服的服務員提供貼心的個人化服務,為旅客提供獨特奢華的餐飲體驗。該列車喚起旅遊黃金時代的畫面,讓旅客回味往昔情懷,感受當時旅客身穿華麗且優雅的服飾,以悠閒的步調享受旅程。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此外,Raymond亦將於姊妹列車Northern Belle上主持另一場定於11月2日在曼徹斯特出發的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