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黃小色鴨不用再人擠人,除了高檔飯店外,現在又多了一項全新選擇,臺鐵郵輪式列車再進化,陸上郵輪首度結合海上郵輪,要帶領旅客遊高雄港灣,欣賞萌翻天的黃色小鴨,並且領略高雄之美。

為了迎合黃色小鴨風潮,臺鐵特別租用臺灣港務公司豪華客輪,讓旅客能由海上,近距離欣賞黃色小鴨。

這項為黃色小鴨量身打造的行程,預定於10月11日(五),由斗六在上午8點發車,中途停靠橋頭,到橋頭糖廠參觀並享用鐵路便當,至終點高雄站後,轉搭高雄市公車前往漁人碼頭搭乘海上客輪。

福利品出清特賣-Miyoko菱紋系列ABS材質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吋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行程除了可以搭船、賞鴨外,還可以前往駁二特區參觀各式創意展示,並有特製小鴨扇子及紀念品,回程,則搭乘高雄捷運至高雄站,轉乘時還可欣賞榮獲世界最美地鐵站第2名的美麗島站。

台鐵表示,這班郵輪式列車,為配合客船座位數,僅發售260位,並在今日上午9時起開放訂票,請民眾一起來「海陸郵輪大結合。逗陣來賞鴨」。

欣傳媒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吋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