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被視為全球紅葉最美的國家之一,山林溪湖、古都庭園在紅葉映襯下,美如風情畫,平添濃濃秋意。

今年秋天,如想悠閒自在欣賞日本紅葉美景,鐵道之旅將是嶄新的優選體驗!為讓台灣旅客輕鬆搭乘日本鐵道四處旅行,「東日本旅客鐵道株式會社」特別與台灣 6 家知名旅行社共同組成【東日本鐵道假期】,提供方便、簡單、愉快,從東京出發的鐵道小旅行。

迎接紅葉季,【東日本鐵道假期】特別推薦 4 大賞楓路線。首先是懷舊的「SL 磐越物語號」蒸汽火車之旅,這條地方鐵道線,擁有「自然森林‧水景浪漫鐵道」美名,穿梭於盤越西線的新潟~會津之間,範圍遍及賞楓名所~阿賀野川;行程中的會津若松車站,更曾是日劇《八重櫻》的拍攝地。【東日本鐵道假期】的「SL 磐越物語號 1 泊+來回交通票券」,2013 年 10 月 11 日~ 11 月 24 日適用,可直接洽詢創造旅行社預購。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8+20兩件組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另可選擇「紅葉列車 Resort MINORI」,往返於古川~鳴子溫泉兩地,此款紅葉列車的仿古黃色車頭,設計靈感源於日本戰國武將伊達政宗的頭盔,呈現出力與美的獨有風格;金屬黃的線條、深紅色的車身,則與沿途可欣賞的豐收稻穗及繽紛紅葉相映成趣。【東日本鐵道假期】的「秋紅鳴子溫泉 1 泊 2 食+來回交通票券」,2013 年 10 月 1 日~ 11 月 30 日適用,同樣由創造旅行社代售,在欣賞鳴子峽楓紅之餘,還可享受鳴子溫泉泡湯樂。

藏王連峰也是高人氣的秋遊好去處。【東日本鐵道假期】的「VIEW BUS 紅葉藏王・山寺號」,運行於白石藏王站~作並溫泉兩地,沿途行經藏王 Echo Line 公路、日本瀑布百選三階瀑布、藏王 High Line 公路,並將下車遊訪壯麗的藏王御釜(火山湖),還有日本俳聖松尾芭蕉「奧之細道」中的山寺。【東日本鐵道假期】的「VIEW BUS 紅葉藏王 1 泊 2 食+來回交通票券」, 2013 年 10 月 1 日~ 10 月 31 日適用,創造、五福旅行社均可為旅客直接安排旅程。

Just Beetle 未來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兩件組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8+20兩件組

如想走訪關東地區紅葉前線,「VIEW BUS 紅葉巡禮號」是不二首選。沿途行經世界遺產~日光東照宮、Hunter Mountain 鹽原(或霧降瀑布)、川治水庫、龍王峽…等,日光、鬼怒川周邊的紅葉名勝。【東日本鐵道假期】的「日光世界遺產 當日往返或 2 日遊」,2013 年 10 月12 日~ 11 月 24 日適用(10 月 16.17 日除外),在台灣即可透過創造、廣德旅行社購買,輕鬆體驗季節限定的和風之美。

聯合線上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