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來投入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全新主題園區「反斗奇兵大本營」!你會發現自己彷如縮小至玩具般大小,在巨型的玩具世界中遊走,與《玩具總動員》動畫系列一眾老友記盡情歷險!你絕不能錯過3個全新的機動遊戲─「沖天遙控車」帶你於27米高的「U」形軌道上高速馳騁,驚險刺激﹔「玩具兵團跳降傘」讓你於半空中隨降傘來回升降,令你興奮萬分﹔「轉轉彈弓狗」帶你體驗彈簧狗瘋狂旋轉的快感,開心轉不停!

沖天遙控車 
安弟的遙控車曾經載著胡迪,風馳電掣,刺激歷險,你也來當遙控車的乘客,一起飛快奔馳吧!「沖天遙控車」是「反斗奇兵大本營」最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帶你於27米高的「U」形軌道上高速馳騁,讓你樂不可支!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Miyoko方塊系列經典ASB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Miyoko時尚花系列經典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玩具兵團跳降傘 
各位軍人注意!立即準備行動─跳降傘!齊齊加入安弟的玩具兵團,躍進「玩具兵團跳降傘」,享受在半空中來回升降的快感。大家準備就緒,隊長一聲號令「Go! Go! Go!」,行動立即開始!

轉轉彈弓狗 
看!彈簧狗興奮得搖頭擺尾,不斷追逐自己的尾巴,轉轉轉!請登上「轉轉彈弓狗」,親身體驗彈簧狗瘋狂旋轉的快感,開心轉不停!

雄獅旅遊推出香港迪士尼樂園3天2夜自由行 樂園門票免費升等至2日門票 (可於7日內任選2日入園),含稅價$13,000元起。

聯合線上企劃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8+24兩件組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