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好山好水的濟州島,是世界上少有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選為世界地質公園、世界自然遺產以及生物圈保護區等三冠王(Triple Crown)殊榮的風景區,並名列「新世界七大奇景」之列,是一生必遊的旅遊去處。

尤其每年從 9 月起,濟州進入最浪漫的秋季,自古以來即被推崇為「神靈之山」的漢拏山,是濟州秋季首推勝景。每年從 10 月下旬開始,整座山頭好像換了新裝,染上五彩繽紛的色彩。尤其深秋時節,山腰上盛開著紫芒花,當微風吹過掀起陣陣波浪,宛如銀色的波浪海,讓人完全陶醉在深秋的景色中。不爬山的人,也可以開車兜風的方式感受濟州的秋天。著名的南濟州紫芒花山路,從城山邑水山里和城邑民俗村相連的 1119 號地方公路,沿途紫芒花隨風搖曳,開車行經格外令人心曠神怡。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一件九折兩件八折福利品出清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8吋輕硬殼旅行收納箱

秋天想前往濟州旅遊的旅客,復興航空與國內 10 家業者,推出「戀戀秋濟.賞楓芒四/五日遊」行程,售價從 12,999 元起,帶您走訪濟州含熱門景點,如:瀰漫濃濃的歐洲童話風情的「EcoLand 森林小火車」主題公園、體驗視覺錯覺的「3D奧妙藝術博物館」、引領遊客進入不思議的奇幻世界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館」、世界第一個四季常設的室內冰雕展示館「ICE 冰雕博物館」、位於濟州島南端因模仿荷蘭風車而聞名的「樂天荷蘭風車城」,以及大人小孩都愛的「泰迪熊博物館」…,帶給旅客最歡樂的濟州之旅。

復興航空是目前國內唯一直飛韓國濟州的航空公司,提供每周四班(二、三、五、六出發)的飛航服務,去程台北桃園—濟州(GE 866)起飛時間 10:05、抵達時間 12:50;回程濟州—台北桃園(GE 865)起飛時間 13:40、抵達時間 14:30,航程約 100 分鐘即可輕鬆直達,是前往濟洲最便捷的選擇。

聯合線上企劃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