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一座樂高水樂園(Legoland Water Park),確定10月21日將於馬來西亞揭幕了!園內有20種吸引小朋友的遊樂設施,70個模型,佔地3萬平方公尺,官方宣稱這將是世界最大的樂高水樂園。

目前全世界只有兩座樂高水樂園對外開放,且兩個水樂園都在美國,一個在加州,另一座則在佛羅里達州。除了傳統的滑水道和游泳池之外,馬來西亞樂高水樂園也將推出最酷的「積木漂漂河」(Build-A-Raft River),小朋友可運用軟的樂高積木,拼成屬於自己的船體,在河道上泛舟滑行。

BEAR BOX時尚不敗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JUST BEETLE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登機箱

「大水槍」(Joker Soaker)是最受全家人歡迎的互動水池,它就像「大酒桶」一樣,小朋友可以在此玩水槍,350加侖的水還會不定時的向下傾瀉而出,讓大家清涼一「夏」。園內也有專為小娃娃設計的嬰幼兒積木主題區,小小的滑道和大塊環保的積木,周邊還有大象、北極熊和鱷魚模型相伴。樂高城駕駛學校及消防學院,則最受小朋友們的歡迎。

除了這麼多吸引小朋友的遊樂設施之外,樂高水樂園還有兩家美食餐廳、一間禮物店和私人小屋供遊客租用。樂高馬來西亞度假村去年9月在馬來半島最南端依斯干達(Iskandar)揭幕,水樂園目前的進度已達七成,至於旅館和度假村最後的工程,官方表示將定於明年初開幕。

樂高馬來西亞度假村距離新加坡市中心約50公里,30公頃的主題樂園共用了超過5000萬塊的積木組合而成,它共有40多項滑水道、遊樂設施和表演活動。而馬來西亞樂高主題樂園則是全球第六座的樂園,除了美國兩座,還有丹麥、英國和德國。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超值三件組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8+24兩件組  Just Beetle時尚香水旅行箱20吋PC亮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館方表示,遊客可以直接從主題樂園進入水樂園,但還是需要另外購票。水樂園和主題樂園的聯票近期將很快推出,樂高樂園說水樂園最適合2歲到12歲的小朋友,青少年來此可能會有點失望,覺得不刺激!


欣傳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