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澳門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七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將於10月2日至11月3日隆重舉行,今年的音樂節共有22項世界經典節目,來自世界各地包括美國、德國、俄羅斯、葡萄牙、西班牙、奧地利、塞爾維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挪威、韓國、中國、台灣以及澳門本地的著名演奏家及樂團紛紛登場,令人目不暇給。屆時除了於大小劇院及音樂廳演出外,仍會沿襲多年傳統,在多個別具特色的澳門世界文化遺產景點上演。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Just Beetle 未來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為紀念歌劇聖手華格納和威爾第誕辰二百周年,今年音樂節傾力製作、重金打造經典歌劇:華格納獨幕歌劇《萊茵的黃金》將為音樂節隆重揭幕,此劇是華格納空前絕後龐大歌劇《尼布龍指環》的前奏劇,故事以萊茵河中的黃金為主線,呈現天上諸神鬥智力取的壯觀大戲。緊接著由拉脫維亞國家歌劇院聯同澳門樂團,傾力獻上威爾第的四幕歌劇《阿伊達》,這部極負盛名的龐大歌劇以華麗的場面和令人迷醉的異國情調長演不衰,堪為歌劇界奇蹟。另外,音樂會還將在瑰麗典雅的崗頂劇院,上演莫扎特獨幕喜歌劇《巴斯蒂安和巴斯蒂安娜》,猶如為樂迷呈上輕鬆美味的甜點。而本屆音樂節則以美國百老匯經典音樂劇《西貢小姐》作為完美句號。

 

聞名國際的韓籍小提琴家鄭京和被譽為「現代小提琴藝術王國中的新皇后」,其演奏的音色清脆,繞樑三日。此次音樂節將獻上她的個人小提琴演奏會,盡展小提琴藝術的絕美境界。歷史悠久的維也納兒童合唱團也將再度成為音樂節的座上客,由「歌唱著的天使」帶來《多瑙河畔的歌聲》,天籟童聲活潑中不失優雅,令人讚歎不已。世界知名的葡萄牙高秉根樂團,則以古典與現代並存的曲目和不拘一格的演奏風格風靡樂迷。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8+24兩件組   Just Beetle時尚香水箱系列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PC材質三件組   福利品出清特賣-Miyoko菱紋系列ABS材質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音樂節結合世遺景點與美樂名家,結合藝術和音樂於一體。玫瑰堂是演唱宗教作品的最佳舞台,拉脫維亞國家歌劇院將於此獻唱十九世紀最雄偉的宗教音樂之一《安魂曲》,盡展輝煌;立陶宛室內樂團的《樂陶醉》為玫瑰堂披上妙麗的音樂衣裳;塞爾維亞共和國蒂芙娜妙韻團以《心曲聖頌》煥發聖堂光輝。《咏嘆.言靈》於鄭家大屋上演,同時獻上葡萄牙「國寶法朵」和澳門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南音說唱」,奇妙組合魅力非凡。澳門音樂節門票即日起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詳情可至網站www.macauticket.com查詢。

Tripass景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