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輪「麗娜輪」原本開闢台北港、大陸福建平潭兩岸航線,由於迄今「喬」不定,船方決定與旅遊業者合作,8月8日蘇澳─花蓮暑假航線先開航。

華岡公司昨表示,暑假開航的蘇澳─花蓮航線,7日將由基隆港出發,邀請大台北旅遊業者先體驗蘇花全新的海上行程,8日上午10時由蘇澳港出發到花蓮,花蓮則下午2時開船回蘇澳港。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140665

日前麗娜輪已通過交通部對蘇花試航檢側,試航引發地方熱烈迴響,希望快速船為東台灣帶來觀光熱潮,萬一蘇花公路中斷,海上運輸可作交通替代選擇,給花蓮人多一個選擇。

不過,業者遲遲未推出蘇澳─花蓮線,希望爭取票價補貼,否則很難跟台北到花蓮的鐵路競爭,民意代表正與交通部協商中,因此船方以非定期輪經營1個月,有試水溫意味,也為船員提供更多技術操練機會。

麗娜輪是雙體鋁合金高速客貨船,因船底中空造型,速度非常快。中時電子報

Gate9羅馬橫紋ABS材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超值兩件組(28+24)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4229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