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在瑞士琉森(Lucerne)舉辦的狂歡節中,由鼓手、笛手組成樂隊,在城裡大街小巷遊行,後頭跟著的,是穿著各式奇裝異服、臉戴面具的遊行民眾,將整個城市洋溢著繽紛歡樂的氣息。今年夏天,國內休閒牧場與瑞士辦事處合作,讓您人在台灣,也能感受由青青草原、阿爾卑斯長號、彩繪面具交織的瑞士風情。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140450

 

埔心牧場推出「2013瑞士嘉年華-阿爾卑斯長號的森林樂章」活動,將於7月13日至8月25日,每週末六、日登場,場長姚應生表示,埔心牧場走的是阿爾卑斯風格,此次與位於阿爾卑斯山系的瑞士合作,趁這個機會,向國內民眾介紹瑞士傳統文化。像國人比較不熟悉的「阿爾卑斯長號」,就是最能代表當地的特色樂器,在瑞士商務辦事處積極協助下,活動特別找來國內唯一會演奏該樂器的賴日陞副教授,向民眾展演瑞士傳統民謠;現場另有古典市集、狂歡節面具彩繪等節目,期待民眾闔家前來,體驗來自阿爾卑斯的涼意。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行李箱/旅行箱28吋+20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2384679

 

此外,活動期間埔心牧場更舉辦「第三屆發現埔心牧場美-瑞士嘉年華攝影比賽」,拍下參與瑞士嘉年華活動照片並上傳網路,即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三萬元,有興趣的民眾可至活動網站報名。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