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到澎湖玩水上活動,別錯過最in的「搖櫓」。

 

澎湖縣政府在西嶼鄉小門村打造4艘大目傳統舢舨讓遊客駕乘,體驗這項快要失傳的澎湖特色文化。

 

大目傳統舢舨是早年澎湖祖先使用的無動力交通工具,是在地相當具代表性的傳統文化特色,為了把這項傳統技藝保存下來,近年來縣政府及馬公市公所不斷舉辦比賽,讓年輕人學習,並塑造成為特色觀光活動。

 

澎湖縣政府表示,考量活動安全性,場地特別選在避風、水淺的小門村內灣,每艘舢舨最多乘坐10人,體驗時間為每天上午9點到中午12點,下午2點到6點,每人收費300元,遊客可輪流與船長互動、學習掌槳、拍照。

 Gate9羅馬橫紋ABS材質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超值兩件組(28+24)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4229992

除了搖櫓,有舢舨還加裝風帆,讓遊客一次體驗兩種不同動力,活動只到9月底,未來計畫將體驗活動納入遊程,把傳統特色與澎湖觀光結合,發展成為小門村特殊的休閒水上活動。

 

搖櫓體驗每天上、下午各開放50名受理網路及現場報名,網路報名前一天截止,報名網址http://163.15.209.20/contents/join/join_list.asp?menuID=418,剩餘名額接受現場報名,洽詢電話:小門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章娥0911883771或 06-9981106小門村辦公處。


聯合報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28吋加大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8371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