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掀起全台熱潮的台東熱氣球節,今年6月份即將再度登場。今年台東縣政府增添三顆新球,其中愛心造型的熱氣球,更是全台唯一,一登場就奪走現場所有目光焦點。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225935

熱氣努力灌氣,將原本扁平毫無生氣的布料慢慢變成了具有活力的熱氣球,台東熱氣球節即將六月份登場,今年縣政府 特別的特製三顆新球,其中愛心型的熱氣球全台唯一,上頭還繪製101以及台灣地標,讓初鹿牧場上充滿濃厚的浪漫氣氛。

少見心型氣球初次登場,引來現場民眾驚呼,民眾想要搭乘熱氣球還得再等,不過台東慈善名人陳樹菊阿嬤就讓民眾超羨慕,25號熱氣球節暖身,陳樹菊受邀擔任體驗嘉賓,昏暗天色中,熱氣球的火光更顯耀眼美麗,台東熱氣球節確定六月份在初鹿登場,到時勢必掀起徹夜排隊搭乘風潮。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140571

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