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航空公司對行李重量都設有一定限制,廉價航空更對託運行李收費,因此許多旅客盡量以隨身行李規避限制,不過,隨身行李不見得都塞得進座位上方的行李廂。英國廉價航空easyJet宣布,7月2日起,只保證50X40X20公分內 (容量約40公升)的隨身行李有地方放。

7月2日起容量縮減37%

easyJet原先的隨身行李規定不得超過56X45X25公分,容量約63公升,7月2日起容量縮減37%。新規定為50X40X20公分(含把手、輪子、側袋),因為即使行李廂塞滿,這種尺寸的行李可塞進座位下方。如果行李廂和座位底下都沒地方放,easyJet會把旅客的隨身行李放到貨物艙,不另收費,但抵達目的地時,旅客要等行李。

easyJet目前規定,網路訂來回票的旅客如果託運20公斤以內的行李收29英鎊(約新台幣1323元),隨身行李不限重量。

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20吋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8449529

其他廉價航空 尺寸也不大

7月2日以後,行李尺寸超過56X45X25公分的旅客如在報到櫃台託運,收25英鎊,如果到登機門再託運,費用提高到40英鎊。

其他廉價航空的隨身行李規定尺寸也不大。Ryanair的規定是55X40X20公分,且不得超過10公斤;Flybe的規定則是55X40X23公分,不得超過10公斤。

easyJet本會計年度上半年營收上升9.3%,成為16億英鎊,平均每座位收入也上升8.6%,但上半年仍虧損6100萬英鎊,不過,比起去年同期的虧損1億1200萬英鎊已大幅改善。

聯合晚報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8535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