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希望在旅途中追尋美景美食美酒相互交融的愉悅體驗,那麼澳洲一定是你不可錯過的旅遊目的地,這裡除了擁有享譽全球的葡萄佳釀,也有清新爽口的鮮釀啤酒和醇香咖啡。

 

作為新世界葡萄酒傑出產地代表的澳洲,擁有60多個國際公認的優秀釀酒區,遍佈在南澳、維多利亞州、新南威爾士州、西澳、塔斯馬尼亞等多個州及領地。而澳洲精品小酒莊的鮮釀啤酒以其清爽的口感深受遊客和當地人的追捧,除了啤酒,遍佈澳洲的眾多咖啡館,也將讓人領略咖啡文化在這裡的傳承與發展。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行李箱/旅行箱24吋+20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2384495

距離南澳洲首府阿得雷德僅一個小時車程的芭蘿莎谷地(Barossa Valley),是世界知名的葡萄酒產區,連綿山巒上栽滿了葡萄藤,只是望上一眼,美景伴著酒香就已醉入心底。芭蘿莎地區擁有150處葡萄園和超過70個酒窖,半數酒窖都對公眾開放,其他大部分也很樂意接受預約。

你可以在蜚聲國際的Jacob's Creek(傑卡斯)、Wolf Blass(禾富)等知名酒莊品味頂級佳釀,同時欣賞相得益彰的葡萄園美景。而歷史悠久的Penford(奔富)酒莊不僅出產著名的奔富Grange葡萄酒,酒莊的「私人調製之旅」(Make Your Own Blend),還讓你親自當一回調酒師;穿上白袍,手持量筒、試管,將不同種類的葡萄酒按照自己喜歡的比例混合,跟隨味覺、口感與靈感,調製一款獨一無二的專屬口味。裝瓶後貼上自己名字的標籤,就可以帶回家留做紀念了,此項體驗活動約需1.5小時,需提前預訂。

如果你是啤酒愛好者,澳洲也一定讓你驚喜連連。嚐試一下這裡精品小酒莊的鮮釀啤酒,淡淡的麥芽香味和輕柔的水果味,口味濃醇、泡沫豐富,清新爽口、酒花香味濃厚。

Gate9羅馬橫紋ABS材質行李箱/旅行箱超值兩件買24吋送20吋霧面旅行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634417

距離塔斯馬尼亞荷伯特中央商務區僅5分鐘車程的Cascade啤酒廠(Cascade Brewery),是澳洲最古老的持續經營的啤酒廠,生產一系列優質塔斯馬尼亞啤酒和軟飲料。啤酒廠的釀酒師結合傳統釀酒工藝與純淨山泉及頂級塔斯馬尼亞大麥和農作物,細心釀製啤酒,其中包括屢獲殊榮的Cascade頂級淡啤(Cascade Premium Lager),它在2003年澳洲好品味啤酒獎(2003 Australian Good Taste Beer Awards)評選中被選為澳洲最佳頂級啤酒。

除了塔斯馬尼亞,你也可以前往西澳的小精靈啤酒廠及餐廳(Little Creatures Brewery & Restaurant),它位於柏斯近郊的弗裡曼特爾(Fremantle)漁船港(Fishing Boat Harbour)附近,釀酒廠內的酒吧餐廳擁有超新鮮的淡色麥酒,是豪爽的飲酒客不可錯過的好地方。啤酒廠完全開放,從酒窖大門便可看到,啤酒直接從貯存罐中傾倒而出。在品酒之餘,你還可以參觀擁有獨一無二的環境和佈置的畫廊,俯瞰整個釀酒廠,每個月都有當地新興藝術家在此舉辦作品展。

咖啡無疑是墨爾本的城市名片,彌漫在巷道中的咖啡香氣,帶領人們走進澳洲的咖啡文化。自1788年咖啡首次從海上進入澳洲,到1950年歐洲移民的大量湧入,咖啡文化在澳洲逐步發展,如今已成為澳洲人必不可少的精選飲品。

在墨爾本,眾多咖啡店散佈在整座城市的大街小巷,無論是高品質的義式濃縮咖啡、焦糖瑪奇朵還是拿鐵,一邊喝咖啡一邊聊天,已經成為墨爾本人生活的常態。位於墨爾本卡爾頓(Carlton)區的萊貢街(Lygon Street),是墨爾本義大利人的聚居中心,也是這個城市著名的咖啡文化發源地。街道兩旁維多利亞式的露台下,不計其數的咖啡館散發出濃郁的香氣。卡爾頓區的Brunetti是品嘗上等咖啡、蛋糕與傳統義大利美食的必去之處,店內供應傳統且價格公道的義式美食,你可以在這裡來一份手工霜淇淋,搭配一杯香濃咖啡,打發一下午的悠閒時光。

欣傳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