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媲美《太陽劇團》的魔術音樂劇嗎?現在台灣本地也首創大型表演,想進入一個處處都是魔術的樂園,現在也不用出國了,六福村自5月起的「魔術幻影節」,進行一系列魔術表演活動,包含台灣首創世界級大型魔術音樂劇《夢境遊戲》。

同時,在園區內實力派魔術師會不時出現,施展神奇魔法術;週末則舉辦六福盃校園終極魔王選拔賽,此外,六福村首推創意好康,只要現場購買幼童票以上票種,就可免費獲得兩項魔術道具,讓人輕鬆從麻瓜變成哈利波特!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28吋加大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8371666

六福村長年來備受好評的舞台劇表演,今年搭配魔術主題,推出媲美太陽馬戲團的音樂舞台劇《夢境遊戲》,以夢境為故事主軸,魔術師與舞者魔幻登場,交織出奇幻魔法樂章,全程表演讓民眾目不轉睛、驚嘆連連,宛如沉浸在一個幻想時空中,創造更多的驚奇與新鮮體驗。

此外,六福村園區也成為魔幻表演集散地,不時會有魔術達人使出看家本領,來吸引遊客的目光,讓民眾可以一睹魔術界最新潮流的表演,觀賞完魔術表演後,如果也想成為魔法師的遊客,不妨走一趟阿拉伯皇宮的神奇魔法屋,琳瑯滿目的魔術道具,讓人輕鬆學會魔術戲法!

六福村為了鼓勵更多具表演天份的學生,每週末舉行六福盃校園終極魔王選拔賽,以魔術一較高下,屆時魔術頂尖好手齊聚爭霸,試圖揭起一波魔術學風新浪潮,歡迎民眾前來助陣加油,透過票選讓新生代魔王脫穎而出!

Gate9☢羅馬橫紋ABS材質超值三件組28/24/20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4230373

六福村「魔術幻影節」推出好康促銷活動,現場購買幼童票以上票種,就可免費獲得「神奇魔法道具DIY包」一個,內含兩項魔術道具,於假日指定時段(早上10點半、下午1點45分),可免費參加「神奇魔法DIY教學課程」一次,讓人短時間內輕鬆學會「漂浮玫瑰」、「消失的水」兩個神奇魔術,讓民眾一圓魔術師之夢,於5、6月週末舉辦的六福盃校園終極魔王選拔賽,歡迎號召粉絲前來助陣投票。

欣傳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