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的海灘公園因為通過新的「女性專屬」(Women-Only)法令,其中有一個海灘的星期天將不允許男士進入。

朱美拉(Jumeirah)海灘和阿瑪姆札(Al Mamzar)這兩座海灘是杜拜最知名的高級海灘公園,平時只要繳一些門票錢,全家人和觀光客就可以前來這兩處一望無際,美麗的海灘度假。

但根據杜拜當局的新規定,這兩座海灘每個星期有兩天是「女性專屬」的時間,朱美拉海灘是週一和週三,阿瑪姆札海灘的女性日則是週日和週二。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208177

根據杜拜當地海灣時報(Khaleej Times)的報導,女性專屬日,只有4歲以下的小男生才能進入,即使是救生員和海灘公園的員工,當天也全都由女性來擔任。

「這是市民健身計畫的一部份,讓這些休閒場所對女性朋友更友善,鼓勵她們從事更多的身體活動,保持健康。」海灣時報表示。

週一原本就已經是朱美拉海灘的女性專屬日,杜拜當局多加星期三這一天,得到許多女性客人的正面迴響。

至於男性客人呢,屆時則必須遠離這兩座公園,到其他開放的海灘去做日光浴。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2件組24+20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195049

而女性的外國遊客也請注意,想穿比基尼泳裝出現在這兩座海灘上,還是有嚴格的規定。

杜拜未來也將會有更多屬於女性的專屬空間。去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第一個女性專屬的舞會,在葛羅利亞酒店(Gloria Hotel)舉行,這場舞會特別允許阿拉伯女性「將頭髮放下來」。然而杜拜也有許多的酒店如塔馬尼碼頭酒店(Tamani Hotel Dubai Marina )和朱美拉阿聯酋雙樓酒店(Jumeirah Emirates Towers Hotel)也都開放女性專屬的樓層。


欣傳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