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合掌村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因此聲明大噪,而在三大合掌村中,又以歧阜縣白川鄉規模最大,冬天下雪時,就像上了糖霜的薑餅屋,日本歧阜縣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一塊來看看。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0吋登機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7718081

 

村落裡的房子,以合掌造型搭建,建築物叫合掌造,1995年,合掌村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110多間合掌造裡頭,歷史最攸久的也是聚落裡最大的一間合掌造,和田家,保存至今400多年。

 

合掌造裡頭沒有任何一根釘子,而是利用卡榫和草繩固定,白川鄉冬天下雪,雪的重量,把庭院的樹都給壓垮了,不過,屋子裡頭烘烘,一樓是暖爐,樓層間開孔,暖空氣得已對流到二樓,甚至三樓,因此冬暖夏涼。

 

歧阜縣,另一個具有古老風味的地方是飛驒高山。彷彿穿越時空一般,高山市老街充滿情調,可以搭上人力車,撐著紙傘,感受200年前的歷史風韻,祭祭五臟廟則不能錯過當地有名的飛驒牛和老店自豪的朴葉味噌。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4吋登機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6580239

 

逛累了,往南走,車程約一個小時可以抵達和草津、有馬並列為日本三大名湯的下呂溫泉,泡湯放鬆筋骨。夜裡,下呂溫泉附近,兩棵樹齡高達400年的櫻王盛開,在燈光的襯托下,和平靜無波的水面,交織成一幅美麗圖畫,日本北陸歧阜魅力,等待遊客自己挖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