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搭飛機旅行時想要準時抵達目的地,一定要嚐試搭乘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感受不一樣的服務品質。根據最新的一項調查研究顯示,乘客搭乘夏威夷航空,10次有超過9次是準時起飛,絕不會延誤班機。

夏威夷航空在2011年的準時率是92.8%,去年表現更好,準時率又進步到93.4%,令全球航空公司難望其項背。

這項名為「航空公司品質排名報告」已經辦了23年,主要是針對美國所屬14家航空公司所做的研究,研究計畫由美國交通運輸部主導,這次計畫共同主持人則是波文(B. Bowen)和海德利(D. Headley)兩位教授,波文是普度大學航空工程學系的系主任,海德利博士則來自威屈塔州大。

除了準時度的表現外,這次的研究還會觀察另外三項重點:旅客抱怨的比例、行李遺失問題和機位超賣的狀況。旅客搭乘美國飛機最常出現的抱怨有乘客爆滿、座位太擠、票價太貴和對服務不滿意,這些抱怨看來似乎都有辦法解決的。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6824722

有8家航空公司抵達時間在2012年的表現比前一年進步。14家航空公司中,共有9家抵達時間的準時率超過80%。

研究資料指出,快捷噴射航空(ExpressJet)和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的準時率表現最差,去年的比率都只有76.9%。

維珍美國航空(Virgin America)的行李處理能力最佳,每1000名旅客中,只有0.87個行李掛失。美國老鷹航空(American Eagle)從2011年以來進步最多,但還是敬陪末座,每1000名旅客中有5.8個行李找不到。

西南航空(Southwest)連續兩年的旅客抱怨率最低,每10萬名旅客中只有0.25人有抱怨。而相反的,旅客抱怨度最高的則是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每10萬人中有4.24人抱怨不滿意。

欣傳媒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20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8524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