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自古就是富庶的生活區域,宜人的氣候與優閒的生活氛圍,在現代更是不同於大陸一般城市,春天將至,成都石象湖景區更打造全亞洲最大的鬱金香公園,要讓遊客感受春天的氣氛。

石象湖旅遊景區在成都市蒲江縣,位於成雅高速公路86公里處,因湖區有古刹石象寺而得名,相傳為三國大將嚴顏騎象升天之地。景區湖面如鏡,秀木疊翠,森林覆蓋率達90%以上,更以空氣品質良好著稱。

除了具有豐富的綠色生態,石象湖景區以花卉作為適合春、夏、秋三季的旅遊主題,春季以鬱金香、夏季向日葵、秋季則是百合花,使遊客一年三季都能在自然的花海中遊玩。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8986297

石象湖景區的鬱金香面積有近7000平方公尺,是亞洲最大的鬱金香戶外花卉公園。現在鬱金香全面盛開,紫衣王子、利伯夫人、拉利貝拉、檢閱、粉絲印記、聖誕夢、普瑞絲瑪、世界的喜愛、杏色印記、小黑人等各不同顏色品種的鬱金香,將草地鋪上五顏六色的色彩。

整個景區有數百萬株鬱金香,近百個品種。園方表示,今年由於天氣較暖,鬱金香盛開期比以往提前1到2週左右,此外,園區還有各種其他花卉如冰島虞美人、花菱草、洋水仙、風信子等等,讓遊客充分感受春天氣息。

石象湖是成都近年開發的新景點,除了針對大陸國內市場,打造類似戶外音樂表演的旅遊場地,也頗適合喜歡親近山水的背包客們去體驗不一樣的戶外感受。

欣傳媒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6824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