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日本茶,你會想起什麼地方?沒錯,鼎鼎大名的靜岡正是日本產量最大的茶鄉,茶園主要分布在富士山靜岡機場附近的中西部,此處的茶香左右著日本人的味蕾。

靜岡綠茶 質量日本第一

以富士山為傲的靜岡縣,同樣以茶自豪,境內綠茶產品占了全日本的45%,由於此處氣候溫和,冬天少雪,加上適合的土壤條件,靜岡綠茶不論產量或品質都是日本第一。就算你沒喝過現泡的靜岡茶,也可以在台灣某品牌茶飲料上看到靜岡的大名,可見靜岡茶聲名遠播,確實夠響亮。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28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843683

來到靜岡,茶園是最醒目的風景,圍繞在富士山靜岡機場的周邊地區,從藤枝、牧之原、燒津、吉田、菊川、掛川、袋井等地都種茶,在公路、鐵道邊處處有茶園,恬靜的風光讓人心曠神怡,若在晴空萬里的日子裡能從茶園裡清楚遠眺富土山,那就更完美了。據了解,富士山相當害羞,一年內能完全露臉(看清輪廓)的機會並不多,連當地人都少見其真面目,遊客在有限的行程內能碰上這種好天氣,可是像中了樂透般幸運。

航班資訊:華航從3月31日起每周二、四、五、日從桃園直飛富士山靜岡機場,去程起飛14:50、抵達18:40,回程起飛19:40、抵達22:00。因為飛到富士山靜岡機場時,機場銀行已經打烊,建議最好在台灣換好足夠的日幣。

聯合報

GATE9☀香水瓶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4126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