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占地廣闊的公園才能欣賞到美麗的櫻花,一向以櫻花種類豐富著稱的造幣局,也是賞花客每到櫻花盛開的期間,一定要去朝聖的地方。造幣局是財政部籌造硬幣的重要場所,平常不對外開放;唯有每年櫻花盛開時,局內才會對外開放一周,供民眾前往場區內欣賞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櫻花。

 

造幣局內種植許多特別的櫻花品種,包括百櫻之皇、楊貴妃、蘭蘭等櫻花類型,讓民眾只需要在一個賞櫻景點,就能看到最多元的櫻花。場區內種植的櫻花還有一個特色,通常賞櫻時都需要一直仰著頭,遙望著高處的櫻花,但是造幣局內部分櫻花因為品種的緣故,所以枝葉不高,賞花客似乎只要伸長了手,就能觸碰到柔美的櫻花,那種近距離感,不同於遠遠看著櫻花,不過為了讓之後來的遊客都能欣賞櫻花的美貌,建議不要用手觸碰櫻花,或是傷害枝苗,這樣美麗的櫻花才能一直用最完整的狀態展現在大家眼前。

 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兩件組(24+20)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1747149

除了欣賞漂亮的櫻花之外,造幣局前每到開放賞櫻的時節,就會出現許多流動攤販,販賣各式小吃,包括美味的章魚燒、大阪燒,還有糖燒蘋果和烤魚等國民小吃也會出現其中,對於想要好好品嘗大阪美食的人,這是個不能錯過的好時機。

 

造幣局 

◎賞櫻推薦時間:為了避免人潮,建議在剛開放入場的早上10:00、11:00就先行進入園內賞花。
◎賞花推薦指數:4顆星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天滿1-1-79
◎開放時間:每年造幣局開放賞花時間,要依當季櫻花綻放的時間而定,可以在出發賞櫻前先行上網查詢。
◎網址:www.mint.go.jp/sakura
◎交通:搭乘「御堂筋」線在「本町」站轉「中央」線,在「谷町四丁目」站下車之後,再轉搭「谷町」線在「天滿橋」下車即可。



文/節錄自《關西遊學自助超簡單》
玩家莎莎代言-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0吋登機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8371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