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櫻花季於3月展開,跟據日本氣象協會的佈告,由於日本許多地方去(2012)年12月、2013年1月的氣溫較低,開花期與平均年數差不多,全國的「染井吉野櫻」將在3月下旬到4月初陸續開花。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8371650

目前預估從3月20日起,九州、四國的太平洋沿岸的櫻花將最早開,東京的櫻花滿開日是4月初,札幌要等到5月4日是最晚開花。

櫻花季節不長,通常在初開(開花)後一星期便會盛開(滿開)。再過一星期,盛開尖峰就過了,花瓣就開始凋零。如有強風和下雨也會使得花期縮短。日本每年都會有「櫻花前線」,預報各地櫻花開花的時間。

不過台灣疾管局3月5日發出警告,日本當地德國麻疹疫情創4年新高,一歲以下嬰幼兒、孕婦最好接種疫苗再赴日。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兩件組28+24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8973264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