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擁有多樣的自然景觀,為擁有最多世界自然遺產的國家,濱海有全世界最大的珊瑚礁群,更有廣大的熱帶雨林與荒原、無垠的沙漠,地廣人稀的澳洲,內陸散發著火樣的熱情,耀眼奪目的紅土中心,廣袤的原始荒原,神秘的土著文化等,構成引人入勝的探險勝地!

蒙哥國家公園:月球漫步(新南威爾士州)
蒙哥國家公園(Mungo National Park)位於新南威爾士州的西南部,是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威蘭德拉湖區(Willandra Lakes)的一部分。這裡以類似「月球表面」而著稱,由露出地面的褶皺岩層以及移動的沙丘組成。蒙哥湖在1,4000年前就已經乾涸,形成被稱為「中國牆」(Walls of China)長達33公里長的白色沙丘, 是欣賞日落的最佳選擇,在日照下漸漸從黃色、橘黃色,變成深紅色,十分壯觀。

還可以在蒙哥湖附近看到澳洲最古老的人類遺骸,周圍散佈著石器、貝殼和魚骨等殘片;在飽經歲月侵蝕的土地上健行、騎車,途中可能還會遇到赤袋鼠和楔尾鷹;繁星點點的寂靜夜晚,在蒙哥旅舍的篝火旁聆聽歌曲和故事,猶如私奔到月球。

Miyoko☀限定時尚花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6138759

米爾迪尤拉(Mildura)是遊覽蒙哥國家公園的必經之地,機場有維珍航空以及澳航與墨爾本通航。推薦住宿地下旅店,離布羅肯山(Broken Hill)280公里,有個地下城鎮叫白崖(White Cliffs),由於當地氣候炎熱,居民都挖洞住地下,連商店和旅店都是地下的。房間的牆壁是天然礦石,頂上放一片玻璃就能採光,寬敞舒適,別有洞天,千萬不能錯過。

紅土中心:沙漠縱情(北領地)
紅土中心(Red Centre)被視為澳洲的心臟,包含太多值得探索的地方。你可以探索澳洲具標誌性的內陸自然奇觀:烏魯魯(Uluru)、卡塔丘塔(Kata Tjuta)、麥克唐奈爾山脈(MacDonnell Ranges)和帝王谷(Kings Canyon)。

從著名的愛麗斯泉(Alice Springs)出發,逐一遊歷遠古山脈和一望無際的平原;騎在駱駝背上觀賞烏魯魯;駕四驅越野車沿古老的芬克河(Finke River)前行;在麥克唐奈爾山脈的格蘭海倫峽谷(Glen Helen Gorge)中暢遊;探索辛普森沙漠(Simpson Desert)中原住民藝術的精神世界;近距離觀察拉勒平塔路徑(Larapinta Trail)上獨特的動植物群;行駛在紅色中心之路(Red Centre Way)上,欣賞沿途多彩的永恆風光。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8吋登機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6581384

自行開車暢遊當地是最愜意的方式,推薦紅色中心之路5天遊:Day1愛麗斯泉至格蘭海倫峽谷或芬克峽谷國家公園(Finke Gorge National Park);Day2格蘭海倫峽谷至帝王谷;Day3帝王谷至烏魯魯;Day4烏魯魯至卡塔丘塔國家公園;Day5返回愛麗斯泉。

Hertz、Avis、Thrifty都是澳洲比較熱門的租車網站,一般網頁設有登記及預訂車輛服務,最好於抵澳前於網上或致電預訂車輛,以確保抵達後於指定的時間地點能夠有車使用。建議正在計畫旅行的朋友們,可透過澳洲旅遊局網站,諮詢獲取更詳細的資訊及路線安排。

欣傳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