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鬱金香之旅的起點,除了從阿姆斯特丹或史基浦機場前往以外,最靠近利茲的古城萊頓(Leiden)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萊頓車站前有直達庫肯霍夫花園的公車,也有單車出租店可以10歐元的租金換取一日逛花田的愜意時光。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0吋登機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8371555

萊頓是林布蘭的出生地、五月花號移民前往北美洲前最後停靠站,荷蘭最古老的萊頓大學校區散佈在整個城鎮內,書卷氣質濃厚、氣氛優雅宜人。12世紀的碉堡、16世紀的市政廳、17世紀的大學、18世紀的風車……即使不參觀景點,單是在城內漫步就能有一種走入時光隧道的享受。雷奔堡路(Rapenburg)運河兩側圍繞著古典的大學建築,經常可看到學生騎腳踏車穿梭。

 時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6580749

萊頓亦是荷蘭的學術重鎮,國立考古博物館、國立民族學博物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都在這裡。萊頓大學植物園(Hortus Botanicus)是全世界最古老的植物園之一,充滿了黃金時期東印度公司從世界各地帶回的奇樹異果,十分適合做為荷蘭賞花之旅的學術補充站。

az旅遊生活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