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大島上的夏威夷火山公園,是想探尋自然生態奇景旅客的首選目的地,它有世界上最活躍的火山之一,全世界唯一可駕車進入的火山。夏威夷火山公園公告:2013年將提供超過10天的免費入園日!

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位於大島市中心希洛(Hilo)西南部45分鐘車程的位置,園內有地球上最活躍的火山之一基拉韋亞火山(Kilauea),讓人可親眼看見火山融岩流的奇觀,因此吸引遊客紛至沓來,也是當地人眼中的神聖之地。

成立於1916年的公園佔地333,000英畝,從茂納洛亞(Maunaloa)火山山頂延綿延到海洋。在這裡,旅客可沿著150英哩長的小徑徒步穿過火山口、灼熱的沙漠和熱帶雨林,以及博物館、岩石畫、巨大的熔岩通道和兩個活火山。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超值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284169

茂納洛亞火山的最後一次噴發是發生在1984年,而基拉韋亞則自1983年1月3日起連續噴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1980年將其列為世界生物圈保護區,並在1987年將公園列入世界遺產。

在安排假期之前,請將以下的今年免費入園日優先標記。

4月22至26日為國家公園週(National Park Week),這週免費入園;7月13日,為慶祝第33屆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文化節,全日開放免費入園,並將在早上10點到下午3點,在Halema‘uma‘u火山裂縫旁邊平台展演呼拉舞◦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20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138455

8月25日,國家公園服務週年慶。由於國家公園服務是從1916年8月25日開始,從此都會在這一天舉辦週年慶活動◦

9月28日,今年將慶祝國際公家土地開放第205週年,為彰顯全美志工為公共地區所做出的努力,因此這天免門票;11月9至11日,退伍軍人節週末,一連3天都不需門票,表揚退伍軍人對國家的犧牲和奉獻◦

夏威夷有5個國家公園,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是其中的一個,Pu‘uhonua o Hōnaunau國家歷史公園也跟火山國家公園一樣,提供同樣日期的免費入園服務。

欣傳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