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縱谷休閒資源豐富,一眼望去都是翠綠的景致,處處可見森林、果園、茶園、稻田和牧場,不知不覺就能放鬆緊繃的心情。標榜自然特色的鹿鳴溫泉酒店在省道台九線旁,位在群山之中,有便利的交通動線,卻能遠離塵囂、親近自然。

 

鹿鳴溫泉酒店所在,早期是原住民古獵場,歷史上曾真實出現鹿鳴於野的場景;這段歷史讓不少遊客聽得津津有味。

 

 

飯店鄰近紅葉溫泉區,飯店裡的SPA裸湯、三溫暖大眾浴場,以及客房備有紅葉碳酸溫泉浴池,都來自紅葉溫泉脈原湯,屢獲台東縣政府「溫泉標章」認證,讓遊客安心享受大地的玉液瓊漿。

 

 

 

取自鹿野溪地底蘊藏千萬年的紅葉泉脈,屬弱鹼性碳酸氫納泉,水質清澈無色無味,原泉溫度最高可達攝氏一百度,可飲可浴,泡湯兼賞景時,泡壼鹿野養生綠茶,是住客的絕妙享受。

 

 

 

飯店所在的鹿野鄉,盛產茶葉和稻米,一向被譽為「茶米之鄉」,各種新鮮蔬果應有盡有,而有農會入股的鹿鳴酒店中,總能品嘗到最新鮮的時令蔬果。

 

 

 

鹿鳴酒店廚師團隊曾拿下台東縣喜宴料理競賽第一名,台東縱谷「山珍」遠近馳名,飯店每天清早還趕到台東富岡漁港,競標最新鮮的太平洋「海味」。

 

 Miyoko✿愛琴海迷彩系列✿ABS輕硬殼買24吋送20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9270716

 

粗曠的台東擁有大山大海的原始、無汙染自然環境,主廚理食材都來自有機農園,太平洋海鮮、鹿野放山雞、縱谷山豬肉,加上中央山脈乾淨的泉水,最後都化為桌上美味。

 

另外最知名的私房伴手禮「鹿鳴土雞蛋布丁」,曾在全台連鎖便利商店熱銷,迄今逢年過節一盒難求。

 

飯店的建築和設備,也處處充滿特色。號稱「極簡奢華風」的鹿鳴溫泉酒店,外觀設計採極簡風格,內部設施則走奢華舒適路線。旅人在客房內坐擁山景、泡在窗旁的觀音石景觀浴池,觀山看雲,聽鳥雀私語,非常悠閒安逸,猶如豪華的個人湯屋。

 

飯店裡的芒果劇場露天舞台,不定期邀請專業原住民舞蹈表演,在星空下體驗原始的粗獷風格。也可以選擇景觀步道漫步,天氣好的時候滿天星斗,大草坪也適合親子活動。

 

●如何到鹿鳴溫泉酒店?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超值三件組-(共三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43944

開車台北出發:北二高接雪山隧道至宜蘭,開往蘇花公路至花蓮,沿台九線公路駛往台東縣鹿野鄉台九線355公里處(飯店所在)。高雄出發:屏東楓港左轉南迴公路抵台東,一路沿台九線至初鹿鄉。

 

火車:北迴鐵路南下,於鹿野車站或台東新站(即台東站)下車。南迴鐵路於台東新站(即台東站)下車。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