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尼斯嘉年華(Carnaval de Nice)將於2月15日至3月6日登場。這場堪稱歐洲的巴西里約狂歡節,其源起是為了迎接封齋節的來臨,為期2~3週的慶祝活動包括嘉年華會遊行、花車遊行、點燈遊行等。活動期間,走在尼斯街頭,隨時隨地都能感染歡樂的節慶氣息。

 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1739669

 

尼斯嘉年華是法國冬季蔚藍海岸地區最大盛事。(圖片提供/墨刻編輯部)

 

今年超過15萬盞彩燈將妝點在英國人散步道(Promenade des Anglais)、珍梅德森大道(Ave.Jean Medecin)和瑪西納廣場(Place Masséna)等主會場。嘉年華期間將有彩車巡遊、大頭娃娃巡遊及各種表演舉行,屆時將充滿精心妝扮以及用羽毛、亮片及人造寶石作為點綴的服裝。而上千位國際音樂人及舞蹈家將共襄盛舉,嘉年華最高潮的部分,莫過於嘉年華花車系列及擲花大戰(Bataille de Fleurs),還有閉幕式上的煙火秀。

Tripass景點家提供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組28+24兩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0199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