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大陸旅遊的淡季,雲南因花海、梯田,在冬季市場熱門。今年連接羅平、元陽兩地的新景,愈來愈多,過去只有攝影團少數成行的「元謀土林」,也在行程出現。這處被網友稱為「迷失的空間」,美景不亞於燦爛的油菜花海。

雲南冬季最夯的路線,非羅平油菜花海、元陽梯田莫屬;花期最美預計在2月中至3月初,元陽與新景紅河梯田約11月至3月放水最美。旅遊業者操作愈顯細膩,甚至有團體強調除了在最佳的季節造訪,還安排兩次遊覽油菜花的海洋「羅平壩子」,順光、逆光各走一回。

私房的牛街,有螺絲旋狀梯田;紅河梯田則是雲南百萬畝哈尼梯田中最壯觀的地區;新景還有彌勒湖泉生態園,湖光山色渾然一體,還可在半山泡暖湯。順遊景點的建水,也有新元素,除傳統的朱家花園及古井,另有燕子洞、雙龍橋兩景出列。

時尚玩家莎莎代言-Miyoko 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1048468

更特別的是「傳說」的元謀土林,它與路南石林、陸良砂林並稱為「雲南三林」。「土林」指的是砂礫岩的山體,經千萬年雨刻風雕,保留下千姿百態的土柱、土峰,有些形似廢棄的古堡,或神情逼真的飛禽走獸,遠遠望去,有如原始森林,彷彿走進渾沌的洪荒時代。

最受遊客歡迎的「土司古堡」,像似希臘神殿;有土柱如埃及的人面獅身像或美國大峽谷;從土柱內往外探,又像井蛙窺天。也因此,有人形容入林有如走進「迷失空間」;因土林的面貌仍在改變,每回入林,都有驚喜。元謀土林主要有物茂、班果和新華土林等三區,一般所指的「虎跳灘土林」即是物茂土林,旅遊團通常再參觀新華土林,兩地特色不同。

業者於2月21日、23日分別推出兩團,12日59,900元、15日67,900元,可洽:02-2597-2558。

JUST BEETLE【新色上市】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5408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