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的旅遊資源豐富,過去許多廣受遊客喜愛之地,都慢慢開發成有規劃的動線與區域,成為成熟的旅遊景點。這些旅遊路線不但可以做為民眾假日休閒的參考,也是新北市發展大陸觀光客自由行的法寶。

新北市規劃的三條旅行路線,都符合大陸「小資」階層的要享受卻又精打細算的特性,有獨特個性的水金九線,加上小清新的鐵道旅遊,也有澎拜的北海岸,加上張揚的美食與泡湯的享受。

【Miyoko】愛上巧克力♥ABS行李箱24+20兩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5588551

一樣有豐沛的自然景觀,也有人文風情,淡水不走激情與奢華路線,而是散發了閑靜氣息,且融入一處又一處的景觀,給旅人淡淡的溫暖與浪漫的心靈之旅。

在淡水,不論是老街、水岸線或是古蹟,串連在一起便成了一趟完整的輕旅行,不需要花大錢也可以品嚐淡水阿給、鐵蛋和魚丸等各式美味,感受溫暖的在地人情味!即使只在街角喝杯咖啡,體會這老城鎮新面貌的點滴故事,也能讓人滿足。

Just Beetle★新炫彩輕硬殼 PC亮面旅行箱✈20吋登機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92097

在這裡,還能眺望淡水河畔的美麗景色,或是踩著單車將沿途河岸風光盡收眼底;走訪古蹟,感受紅樓、福佑宮、淡水禮拜堂、小白宮和紅毛城曾經走過的歷史;更或是到淡江中學一睹偶像電影的角落,留下自己的身影。

最後當然不要錯過造訪漁人碼頭,欣賞落日餘暉或在港口美輪美奐郵輪造型的星級飯店,好好享受異國情調。如果還不過癮,連接幾處水岸的碼頭,串聯起藍色公路,又將給遊客另一番不同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