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特拉山區(High Tatras)和低塔特拉山區(Nizke Tatras),前者有斯洛伐克最高、海拔2,655公尺的Gerlach峰,後者則是有美麗的峽谷地形。塔特拉山也是東歐唯一具有典型的阿爾卑斯式地形,有許多冰斗、溶洞、高山湖泊和礦泉等。

其中又以高塔特拉山區是斯洛伐克最熱門的自然景點,佔地約7萬4千多公頃,並在西元1948年成為斯洛伐克的第一座國家公園。這裡冬天想當然是滑雪的勝地,夏天則是登山客和越野腳踏車愛好者的天堂,這裡也當然適合一般人健行,每年都吸引許多歐洲旅客前來。

Gate9☢羅馬橫紋ABS材質超值兩件買24吋送20吋霧面旅行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634417

在廣闊的塔特拉高地國家公園,山區依山勢規劃了不同天數和不同難度的路線,不管是幾小時的觀光客路線,或是打算停留三、四天的山友,都能滿足,不用擔心在此得很淒涼、挨餓受凍地過夜,山上有設備完善的住宿,甚至還有登山運動中心,而且因為高山空氣清淨,這裡還特別設有療養中心。

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672954

當然,最輕鬆悠閒的方式就是搭乘纜車,到海平面2,634公尺的Lomnicky Peak高峰,隨著纜車緩緩上升,廣闊的山丘平原和錯落的村莊美景盡收眼底。塔特拉山的迷人之處在於高峻突兀的山峰和稜線,望向山頭,灰色的岩石、深綠和青綠交錯的植被、迷漫的雲霧,全都映照在高山台地的湖泊,有一種難以形容奇幻之美,而想當然,當秋天樹葉變色,冬季白雪片片落下覆蓋山頭時,到此一遊,必能看到更不一樣、更美麗的高山樣貌。

欣傳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