頗受歡迎的桃園縣原鄉巴士,今年起行程有新安排,目前一日遊多集中在前山,二日遊則是後山,未來會針對前山增加二日遊行程,並安排住宿部落家庭,強化深度部落之旅,同時在羅浮設立小米園區,讓民眾更了解原民祭典文化。

目前原鄉巴士一日遊行程分成泰雅信仰、樂活、樂舞、親水之旅等四條路線,除中午的部落風味餐,參觀的景點有原住民文化會館,還有三民基國派教堂、天空步道、奎輝獵場、樂信瓦旦紀念公園、庫志部落、鐵木瀑布等,讓遊客有不同的選擇。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組28+24兩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0199236

二日遊集中在後山的部落深度之旅,包含高義蘭部落、鐵立庫部落。有部落文化導覽、泰雅生態文化體驗,還會參觀拉拉山神木、羅浮雙橋等,晚上則住宿合法民宿。

今年起,縣府原民局規劃在前山的合流、溪口、嘎色鬧、庫志等部落進行部落深度之旅,除了住宿合法民宿,還會增加住宿接待家庭,希望讓外界更了解原民生活。

JUST BEETLE ★PC菱格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5702146

至於小米園區會仿造原民生活型態,種植小米,在種植、豐收時,會分別舉行播種祭、收穫祭的原住民祭典,園區內還有釀造小米酒、小米麻糬DIY等,讓民眾了解泰雅族祭典、生活文化。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