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幾乎是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年代,隨時都可以上網找資料,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觀光系和資管系,共同開發建置「高雄好旅宿」,遊客只要手機下載APP,就可以搜尋到「高雄好旅宿」,裡面資訊完善,甚至還可以定位所在位置,秀出附近的住宿、美食、景點和交通資訊。

高雄的景點高雄的美食還是高雄的住宿,外地人來高雄玩,事前找資料的前置作業,現在不用再大費周章了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觀光系和資管系合作開發了「高雄好旅宿」,民眾只要用手機下載APP,就可以搜尋到,任何吃喝玩樂和住宿、交通,一網打盡,而且非常詳細。

【美靚活力館】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6580749

這樣的設計,就是看準了現在幾乎是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有系統的整理出完整的住宿和玩樂的訊息,讓年輕的背包客,更可以隨心所欲走到哪、玩到哪。

高雄好旅宿,提供各方面的旅遊資訊,最重要登錄在裡面的飯店或民宿,也都是經過高雄市政府認證的優質住宿選擇,在科技愈來愈進步的現在,出外旅遊,方便,成為大家重視的條件之一,透過整合的資訊,不必再花太多時間找資料,讓高雄市的觀光產業,更人性化。

轉自民視新聞

Gate9☢羅馬橫紋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8+24)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4229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