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的腳步近了,全台各地都開始推出各種造型的耶誕樹,比高,比炫;交通部觀光局也不落人後,在台南打造了一棵號稱全台最「鹹」的耶誕樹,使用台南北門出產的鹽製造,樹高7公尺,預計30日點燈,要陪伴民眾度過一個歡樂的白色耶誕。

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連續2年推出「白色聖誕&送夕陽」活動,今年最大特色是在台南北門老街,打造一個耶誕廣場,並推出一棵全台最「鹹」的耶誕樹,遊憩課長丁玲俐說:『(原音)這棵耶誕樹不是用鹽雕的,它是把鹽鋪在材質外面,噴上去,地上也會鋪鹽,營造下雪的感覺。』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超值三件組-(共三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43944

這棵耶誕樹是用台南北門出產的鹽製作,整個耶誕活動預計使用10公噸的鹽,耶誕樹將在30日舉行點燈儀式,12月23日舉辦「白色聖誕趴」遊行,12月31日有送夕陽的活動。

觀光局歡迎民眾利用「台灣好行」觀光巴士,到台南參觀這棵全台最「鹹」的耶誕樹,而且購買鹽鄉濱海線台灣好行套票的人,還可以參加抽獎,最大獎是價值新台幣5萬元的旅遊券。

轉自中央廣播電台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ABS霧面旅行箱2件組(28+24)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0815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