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桃園石門觀光節,將於本月24日至12月2日在石門水庫登場,桃園縣長吳志揚歡迎喜愛秋天賞楓及大啖石門活魚的國人踴躍前來。吳志揚縣長表示,在九天的活動期間,民眾不必遠赴奧萬大和武陵農場就能欣賞到數千株楓紅美景,還能大啖石門活魚大餐、以及遊湖與品嚐湖畔咖啡等石門十大旅遊門道,吳縣長竭誠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桃園「楓石門」,賞美景吃美食、享受人生最美的人文風土。

另外,吳縣長也指出,活動期間,民眾還可以免費進入石門水庫,享有二人搭乘台灣好行慈湖線公車一人免費、半價搭乘電動公艇,以及欣賞多場次的街頭音樂會、鋼鐵人表演等,真的是好康享不完。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28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843683

吳縣長指出,今年的石門觀光節,之所以選在石門水庫舉辦,因為水庫周遭的3千株楓樹和槭樹,都將在近期逐漸轉黃變紅,此時民眾賞楓,不必再到奧萬大或武陵農場,就近可在石門水庫欣賞到遍地楓紅的美景。

吳縣長還表示,由於石門水庫擁有豐富的文化和自然景觀,所以這次桃園縣政府特地規劃了「十個門道遊石門」的主題,讓民眾有所選擇,除了希望民眾到了石門水庫不只賞楓,還能吃到揚名中外的活魚美食。另外,今年到石門水庫還有一項全新的低碳旅遊體驗,民眾可以搭乘由北水局提供的太陽能電動公艇遊湖,以及安排在地客家村里導覽和一日農夫體驗,還可以騎著自行車遊覽一下後石門的祕境等十項特色遊程,讓民眾重新認識石門水庫的美。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3425984

縣府觀光行銷局指出,活動期間石門水庫免費入園,台灣好行慈湖線公車更加碼享二人同行一人免費;此外,24日至12月2日的每周六、日,還分別有龍潭愛樂楓街開幕音樂會、水保大作戰、民歌同學會、街頭音樂秀、鳳飛飛經典傳唱、親子扮裝競賽和神奇小彈特技等節目演出。

轉自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