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浪漫的沙灘迎著海風,完成人生的終身大事,彷彿電影場景的唯美婚禮,不用遠赴國外,其實在南台灣高雄就能辦到,蔚藍海灣為背景,黃金夕陽來打光,帶您來感受西子灣婚禮的幸福氛圍。

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2382210

純白玫瑰打造出優雅氛圍的露天禮堂,以蔚藍海灣背景,還有黃金夕陽來打光,新人迎著清爽海風,在西子灣互許終身,有海洋沙灘做見證,美景夕陽來祝福,彷彿電影場景的唯美婚禮,不用遠赴國外,擁有美麗海港的高雄,就有婚禮相關產業結盟,打造夢幻園區,為新人製造浪漫。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20吋行李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8449529

同樣擁有美麗沙灘,才剛成為世界最美海灣會員的澎湖,也曾經有新人搭快艇現身,踩著細柔的海沙進場,讓海灣天地見證兩人愛情,不再拘泥一成不變的室內會場,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現在也成為浪漫婚禮的幸福裝飾。

轉自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