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將於11月17、18日(六、日),在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辦理四個梯次賞鳥導覽解說活動,引領民眾體驗在林間遇見環頸雉的美麗驚喜。

處長張彬表示,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內擁有豐富的鳥類生態資源,經常可以見到珍貴稀有的保育類野生動物-環頸雉及大冠鷲在園區覓食及飛翔。這次活動藉由鳥類觀察與導覽解說,帶領民眾認識園區內鳥類的多樣性,並透過望遠鏡欣賞鳥類飛羽振翅的美麗。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超值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284169

導覽解說分上午九點至十二點、下午兩點至五點兩個時段進行,兩天共辦理四個梯次,每梯次開放60個名額,額滿為止。報名請上http://huilanfeng09.blogspot.tw/線上報名,相關訊息請電洽(03)8333626。花蓮林區管理處歡迎民眾闔家報名,一同體驗大農大富森林園區之美以及欣賞豐富的鳥類生態。

轉自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6824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