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明園位於中國北京市區西北的海淀區,是一組清代的大型皇家園林,由圓明園及其附園長春園和綺春園(後改稱萬春園)組成,通稱為“圓明三園” 。圓明園規模宏偉,融會了各式園林風格,運用了各種造園技巧,被大多數中國園林學家認為是中國園林藝術史上的頂峰作品。清朝時一些在中國的外國傳教士參觀圓明園之後將其稱作“萬園之園”。 1860年,圓明園在第二次鴉片戰爭中被英法聯軍焚毀,現僅存遺址。

【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9056117
圓明園位於北京城西北郊的海淀鎮西北,歷史上的圓明園是由圓明園、長春園、綺春園(萬春園)組成。三園緊相毗連,通稱圓明園,共佔地5,200餘畝(約350公頃),比頤和園的整個範圍還要大出近千畝。它是清代封建帝王在150餘年間,所創建和經營的一座大型皇家宮苑。雍正、乾隆、嘉慶、道光、咸豐五朝皇帝,都曾長年居住在圓明園優游享樂,並於此舉行朝會,外理政事,它與紫禁城(故宮)同為當時的全國政治中心,被清帝特稱為"御園"。園於1860年(咸豐十年)被英法聯軍劫掠焚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圓明園遺址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公佈為第三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之一,並被中國政府列為“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圓明園遺址的中部和東部成立了“圓明園遺址公園”,作為景區對外開外。

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2382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