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政府可望在台北時間今天(2號)晚間宣布給予台灣免簽,旅遊業者表示,免簽將為美國線打下一劑強心針,業者都在準備推出「慶祝產品」,預計十一月到寒假前,會有不同類型的旅遊促銷。(閻大富報導)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收納家24吋行李箱-(共三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44529

旅遊業者表示,開放免簽對美國旅遊市場是一個重要影響,因為九一一事件後,美國機場的安檢嚴格,影響旅客赴美意願,免簽會喚起旅客重新關注美國市場。

雄獅旅遊發言人游國珍表示,現在開放還有第四季可以努力,加上十月底的台北國際旅展,美國跨年也會有很多活動,預估在第四季美國市場應該會增加百分之五十以上。

Just Beetle☀菱紋系列➢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兩入組合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2384679

游國珍說,開放美簽後業者將有促銷活動,比較熱門的九天美西團,目前團費大約是新台幣六到七萬,可能再降一成。

不過,也有業者持保留態度,康柏旅行社副總李季柏表示,免簽對旅遊市場是一項利多,但台灣目前經濟不佳,加上美國團單價較高,旅客人數是否會大幅成長,還要再觀察。但促銷團是免不了的產品,應該會反映在十一月出發的團客上,並延續到寒假前。

李季柏表示,免簽不僅讓團費有調降一到二成的空間,航空公司也會有機票促銷活動,自由行旅客可以檢好康。

 

轉自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