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全家外出旅遊的秋天來了,準備好給自己一個幸福的旅行行程嗎?花東縱管處推薦花東縱谷的暢秋遊程。花東縱谷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正逢收穫的季節,涼爽的秋風伴隨著沿途金黃色稻田,相當適合來趟舒暢的單車體驗。

縱管處為迎接秋季旅遊,昨(二十七)日在新一期《自在縱谷》秋季旅遊季刊,以幸福溫暖輕旅行為主題,在花蓮的銘師父餐廳舉行秋季行銷記者會,會中用當季的火龍果饗宴來舉辦充滿幸福味道,邀請各界共同來感受幸福、溫暖的暢秋縱谷(見圖)。

Just Beetle 《丹寧系列》灰色+淺牛仔輕硬殼28吋(兩色)♥新品新色上市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705539

縱管處長陳崇賢表示,縱管處和明新科技大學林致遠教授共同合作,積極推動花東縱谷優質的產業聯盟,藉著產、官、學一同努力替花東縱谷的優質產業創造出最大的價值。目前,除已推動「輕旅感動心縱谷」遊程計畫外,還將啟動「縱谷38綠色旅遊」計畫,建立「八十%在地食材、八十%在地員工、食物里程八十公里以內」的38準則,配合長期的產業輔導計劃和故事行銷等策略要帶著縱谷優質產業一起「向錢衝」。

遊客可在台鐵火車站誠品店、台東誠品、高鐵各站旅遊服務中心等據點索取《自在縱谷》旅遊季刊,或上縱管處官網下載。另縱管處將在十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將在台灣觀光學院及日暉渡假村舉辦「花東縱谷主題旅遊研討會」活動,歡迎花東縱谷在地產業參加。

轉自台灣新生報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20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844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