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愛河滑水表演自9月1日起,連續三個月每週六、日下午,在愛河水域進行的滑水表演。受到民眾駐足觀賞,除為表演者的精彩演出給予掌聲,許多民眾也躍躍欲試,現在機會來了,想感受一下在愛河滑水的樂趣嗎?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將明(22日)起,每週六、日下午4點至5點,開放民眾現場報名體驗橡皮艇滑水活動。

Gate9☢香水系列超值兩件買24吋送20吋ABS霧面旅行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6694386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與中華民國滑水暨寬板滑水協會,決定在9月22日起開放民眾進行滑水體驗活動。為方便第一次接觸的民眾能夠輕鬆享受滑水的高度刺激與快感並顧及安全問題,使用橡皮艇滑水方式提供民眾體驗。想要體驗在愛河水上活動的民眾,可以在9月22日至11月30日,每週六、日下午4點至5點到家樂福愛河店對面的河西路滑水活動現場報名即可。另外,考量天候因素,滑水表演時間調整為下午3點至6點,每逢整點進行,範圍從建國橋至五福橋間水域。

【Miyoko】愛上巧克力♥ABS行李箱24+20兩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5588551

市府觀光局指出,高雄希望能夠在水上運動及休憩活動上與國際接軌,世界上著名的運河都有水上活動的特色,例如塞納河、威尼斯河等,因此藉由透過愛河水上滑水活動的推廣,聚集人潮,帶動河岸新潮流,讓愛河旅遊有新鮮事。活動洽詢電話為2155100轉8362觀光局維護管理科。

體驗橡皮艇滑水時,褲子可能會因水花濺起略溼,喜歡清潔乾爽的民眾不妨多帶一件衣物更替

轉自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