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的宜蘭壯圍鄉,100多棵山櫻花樹竟然在這時侯盛開,整片粉紅色花瓣在陽光下更顯嬌豔,雖然色彩繽紛美麗,但在大熱天開櫻花,也讓當地住了40、50年的民眾覺得很奇怪。

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http://tw.mall.yahoo.com/store/dooftw

走在壯圍鄉七張路這條灌溉溝的路旁,眼前出現了一幕奇景,路旁盛開的,竟然是應該在明年年初,天氣爆冷時才會出現的櫻花,艷陽高照的大熱天裡,卻開出滿滿的櫻花,有的整棵都是,有的則小開4、5朵,但100多棵種在這裡的櫻花通通有獎,讓住在這裡40、50年的民眾都嘖嘖稱奇。

【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9056117

往年應該在冬天1、2月盛開的櫻花,色澤較豐富豔麗,這次提早在8月中旬開的色澤較淡,讓民眾百思不解,環境氣候變遷,亂了山櫻花生理時鐘,未來等到櫻花全部盛開,民眾在大熱天賞櫻,心裡可能別有滋味。

轉自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