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花樣嘉年華.蓮繫客家情」慶典活動預定在10月27日於四維高中校區舉辦,內容包含秋祭祈福、千人齊唱客家歌、客庄趣味競賽與減碳客家美食推廣等,融合語言、音樂、美食、民俗技藝與文化傳統等元素。

這項慶典活動將以踩街活動揭開序幕,趣味競賽則結合在地農業特色,增加剝柚子比賽,縣長傅崐萁更將自掏腰包採購柚子,於活動當天發送給參與活動的鄉親。

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兩件組(28+20)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1801185

傅崐萁表示,花蓮縣客家鄉親人數約10萬多名,各行各業都有客家優秀人才,客家鄉親蘊含的能量與生產力都不容小覷。為發揚客家文化與振興觀光產業,特別舉辦嘉年華活動,廣邀其他族群及外縣市民眾一起見證客家文化之美。

縣府客家事務處長林廷光指出,客家人淳樸敦厚、熱情好客,而客家美食更讓人讚不絕口,這次活動將邀請客家美食達人以在地食材烹調各式客家美食,如發粄、粢粑與客家菜包等特色風味餐,讓更多人能品嚐客家菜的美味,並了解客家的飲食文化。

轉自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28吋~ABS 霧面旅行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138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