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在中元祭,不少縣市都推出了應景的活動,像是基隆市,首度推出猛鬼旅行團,遊客只要扮鬼,就有機會免費搭乘台鐵的「猛鬼車廂」,從台北到基隆玩,另外宜蘭、花蓮等地,也將舉辦千人扮鬼踩街活動,還有放水燈、花車巡遊等等,與民眾同歡。

Gate9☢香水系列超值兩件買28吋送20吋ABS霧面旅行箱((香檳金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8838501

有160年歷史的基隆中元祭,首度推出猛鬼列車,到時這班列車上,你會看到有各種鬼怪出沒,不管是可愛造型的還是恐怖的,主辦單位開放40個名額,在8月30號當天,讓民眾免費搭列車到基隆,不過要先上傳扮鬼的照片,看看誰比較有創意,扮鬼扮得好,可以獲得200塊現金,讓您到基隆廟口大吃一頓,接著跟大家一起去踩街,除了有熱鬧的花車遊行,當然不能錯過中元祭的重頭戲,放水燈,把水燈放入八斗子海中,希望能藉此為水上的孤魂指引方向,火燒得越旺,船漂得越遠,代表明年的運勢也更旺。

【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9056117

同樣在宜蘭,在8/16的晚上七點半,也將舉辦水燈節,讓民眾把各種顏色的水蓮燈,放到宜蘭河畔祈求平安,另外在花蓮,也將首度舉辦千人扮鬼踩街活動,歡迎民眾在大半夜一起猛鬼出動,就算是鬼月,也能百無禁忌扮鬼同歡。

轉自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