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臺灣熱氣球活動舉辦一個多月來,已吸引超過40萬人次造訪,臺東縣長黃健庭在縣政府8月份升旗典禮中,特別感謝觀旅處同仁的辛勞,也請參與典禮同仁給予熱烈掌聲鼓勵!

美靚活力館★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20吋

升旗典禮今(6)天上午8點30分在縣政府廣場辦理,黃縣長於升旗典禮後致詞表示,今年暑假全臺灣最夯的活動,就是在臺東鹿野高台辦理的「2012台灣熱氣球」!雖然因颱風暫停2天,但從6月29號起辦理,至今已超過40萬人次造訪,並有近1萬人搭乘熱氣球繫留體驗,現在台灣民眾的全民運動就是瘋熱氣球,套一句年輕人的話「沒有來熱氣球,你就遜斃了!

黃縣長對於觀旅處同仁這一個多月來的辛勞給予肯定及感謝,8月8號晚間7點在鹿野高台將有第3場的光雕音樂會,歡迎同仁和民眾能夠前往欣賞。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28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843683

轉自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