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日本中國地區北方的鳥取縣,可是眾多大師級漫畫家啟蒙地點,最為台灣旅客所熟知的水木茂,就是鬼太郎的催生者,名偵探柯南的青山剛昌也是在這兒誕生的,整個鳥取縣就是個充滿童趣的城市。今年的「國際漫畫博覽會」,也將在這個洋溢著漫畫家氣息的城市盛大展開,讓我們一起去認識這個充滿動漫元素的城市吧!

今年鳥取縣的最大盛事「國際漫畫博覽會」展期為8╱4~11╱25,歷時將近4個月,慶祝鳥取漫畫王國建國而佈置各種動漫主題,早就開跑,由良車站(柯南車站)以柯南圖像打造,水木茂故鄉─境港的街道,也將沿街與柯南串成一氣,舉辦一系列漫畫博覽會前的熱身活動,將讓當地瀰漫著濃郁的動漫氛圍。「雲舞出雲.鬼太郎.柯南.美食5日」巧妙融合「鬼太郎」、「柯南」等家喻戶曉的動漫人物,將整個鳥取縣佈置成為一個動漫王國,迎接暑假的觀光人潮。

【聯合特賣】28吋ABS輕硬殼行李箱♥多款任選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9053213

作為一部經典妖怪漫畫,鬼太郎是橫跨台灣各世代人的共同記憶,而去年在台播出的日劇「鬼太郎之妻」,再度掀起一波鬼太郎熱潮。日前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 「GeGeGe鬼太郎の妖怪樂園」特展,其人氣之旺,從每個例假日大排長龍的人潮即可見一斑。在鬼太郎的誕生地—境港,鬼太郎更是當地人生活中不可劃分的一部份,著名的水木茂大道總長800公尺,兩旁陳列著鬼太郎作品中登場的特色妖怪銅像,共計139座,沿街店鋪也販售各式各樣的妖怪商品,全日本只有這裡才買得到。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收納家24吋行李箱-(共三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44529

全世界的柯南粉絲群要看過來!「名偵探柯南」的創作者青山剛昌的故鄉也在鳥取縣,北榮町的柯南大道,重現了許多卡通場景。在青山剛昌故鄉館裡頭,也展出了柯南漫畫的手稿,以及各種充滿創意的阿笠博士發明品,是每個柯南迷指名前往的景點;此外,為響應漫博會,從今年4╱3起,為期一年的時間在JR山陰本線的鳥取及米子之間都有柯南電車運行,由良車站也特別改裝史上第一個「柯南車站」,建議旅客一定要來嚐鮮一下。

轉自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