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皮卡迪利廣場是遊客必報到之處,在這裡有一家歷史超過百年的老餐廳,一進門就讓人感覺身置異國,富麗堂皇的拜占庭式建築,加上美食,吸引不少顧客上門,這裡也是許多名流明星的最愛。

有些餐廳以美食聞名,有些是靠服務打響口碑,但倫敦這間餐廳最吸客的賣點卻是在頭頂上。顧客一進門不是看菜單,而是抬頭望,因為這裡的拜占庭圓頂在倫敦可是數一數二的有名。

Just Beetle 《丹寧系列》輕硬殼3件組♥新品超低價組合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44323

這間餐廳已經有140年的歷史,目前被列為受保護的二級歷史建築物,建築師湯瑪斯維勒提在1870年設計時,就是走當時在巴黎最潮的華麗風,宏偉大氣的建築,金碧輝煌的裝飾,吸引不少名流成為座上賓。

福爾摩斯作者,柯南道爾當初就是讓筆下兩個主角,福爾摩斯和華生在這家餐廳的酒吧第一次見面,不少電影,包括蝙蝠俠系列的黑暗騎士都曾在此取景,英國藝人也愛來這裡光顧,飾演過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的資深女星海倫米蘭就是其中之一。

除了以金光閃耀的建築取勝,現任主廚也在菜色和口味上求變,讓客人味蕾同時獲得滿足。打著百年名聲,又位於觀光客必到的皮卡迪利廣場,餐廳在週末幾乎都是滿座,尤其奧運將至,屆時應該會有更多顧客慕名而來,體驗一下充滿異國情調的倫敦feel。(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聯合特賣】20吋ABS輕硬殼行李箱♥多款任選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9053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