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縱谷的藍天白雲與翠綠山景宛如世外桃源、東海岸的無敵海景更讓人忘卻煩憂,走跳花蓮山海大地入住優質民宿,是花蓮旅遊最熱門的行程。

店名:以合金寨民宿

隱身山林打造自給自足的優質美宿 懷抱自然感受大山大河的磅礡氣勢

193縣道從花蓮大橋往南路段因為車少風景又漂亮,是單車族最愛的騎乘路線,尤其是米棧地區,沿途都是柚子、柑橘果園還有通往東海岸的米棧古道,公路左邊是海岸山脈,右側則是廣闊的花蓮溪與花東縱谷,宛如世外桃源。以合金寨民宿就坐落在景色宜人的海岸山脈上,居高臨下的視野將壽豐地區翠綠田園風光一次打包。

Miyoko✿叢林十字紋迷彩系列✿輕巧20吋登機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4532424

從193縣道轉入民宿,首先見到的是氣派又厚實的山寨大門,不過門口沒電鈴,主人說要大聲喊出通關密碼「以合金寨讚讚讚!」門就會自動開啟,大喊之後門果然緩緩打開,有點走入侏儸紀公園的氛圍。走入園區,青翠山景映入眼簾,山上除了種植多種水果之外,步道兩側有許多落羽松,還利用山泉水養魚及雞鴨等禽類。因為主人愛馬,這裡是花蓮少數有馬廄的民宿之一,每天下午主人會放牠們出來吃草,看著馬兒到處奔跑打滾,還有種讓人錯覺的異國風情。

以合金寨一共有3棟建築,前棟為挑高的會客大廳、餐廳及一排樓中樓小木屋,較高的山坡上另有2棟住宿客房,因高度落差,每間房都能看到山景或河景,房客可以坐在觀景台前乘涼看風景、也可以在園區小徑漫步,看看可愛的小馬低頭吃草;民宿的客房全部採挑高設計,厚實的原木裝潢搭配頂級床組寢具營造舒適的住宿空間。獨立的觀景陽台讓你可以安心的休憩、看書不受干擾。入住以合金寨,你真的可以當個快樂的山大王。

Miyoko☀時尚花系列➢買24吋送20吋輕硬殼行李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6696405

住宿Info

check in 15:00、check out 11:00 
房價:2人房平日3600元;五六假4500元,4人房平日4880~5700元;五六假5800~6700元 
早餐:中西式早餐 
※暑假價位請洽店家

DATA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米棧村6鄰米棧二段3-1號 
電話:(03)874-1393、0972-815-193 
公休日:無 
刷卡:可(AE、大來除外) 
交通:開車走國道5號下蘇澳交流道接台9線至花蓮市,接南濱路於花蓮大橋左轉台11線,過橋後右轉193縣道往南至43.9K可抵。 www.datahouse.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