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合了火山、峽灣、海洋、高山的多樣化地形,造就了紐西蘭絕佳的自然環境。加上近幾年電影拍攝地的光環,受到全球旅客的矚目,2005年被旅遊雜誌票選為最佳旅遊國家。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24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844058?prevCatid=22
銀蕨(Silver Fern)是紐西蘭的精神象徵,因為它具有強韌的生命力,因此被視為紐西蘭移民的開拓精神,也是紐西蘭的聖樹。長像奇特的奇異島(Kiwi)因為只產於紐西蘭,也成為當地的代表性動物。當然,黃眼企鵝、信天翁、塘鵝……等等動物,也在注重生態保育的紐西蘭受到相當的保護和重視。
說到羊,據說紐西蘭全國約有4,800萬隻羊,平均每一個人擁有14頭羊,所以很多人說,到紐西蘭去不一定到看得到很多人,但是肯定能看到很多的羊。在藍天綠茵中的點點白羊身影,就是許多人對紐西蘭最常有的描述。

美靚活力館★Gate 9 經典格紋~輕硬殼 PC 鏡面時尚旅行箱~28吋~巴黎紫/巴黎橘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98636?prevCatid=22


很多人不知道,這個位於南半球,全世界每天最早迎接第一道曙光的國家,是全世界第一個女性擁有投票權的國家、擁有船隻比例最高的國家、每單位人口擁有高爾夫球場面積最多的國家,也是政府部早成立旅遊觀光推廣單位的國家。
紐西蘭人很少、地很大。人很少,跟台灣2千1百萬的居民相比,紐西蘭上上下下加起來勉強逼近400萬;地很大,光一座陶波湖就能裝下整個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