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漲漲!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想到擁有好山好水的花蓮旅遊卻又怕荷包空空?讓您不花大錢也能遨遊世界級美景。而在環保意識抬頭的時代,旅遊王TravelKing更推出低碳旅遊環保住宿專區,不僅讓您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更能精打細算省荷包。漲價沒在怕!花小錢淡定出遊一樣可以玩得盡興又愉快!


【太魯閣國家公園】→【七星潭】→【慈濟文化園區】→【南濱觀光夜市】→【旅遊王精打細算花蓮省錢住宿】→【豐田移民村】→【東華大學】→【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太魯閣國家公園】費用:免費
台灣東部的太魯閣峽谷雄偉壯麗、幾近垂直的大理岩峽谷景觀令人歎為觀止,沿途風景秀麗,區域內共有27座的台灣百岳高山在其中,更有許多著名景觀點,例如燕子口、九曲洞、天祥,以及神秘谷(砂卡礑)、綠水、白楊等健康步道都是響譽國際的風景名勝。 「燕子口」是指中橫公路上大理尺峽谷峭壁無數小岩洞的奇景。由峭壁缺口處可見對面石灰質岩壁上,有許多受流水侵蝕後所留下的凹洞,燕子就築窩其上,燕語呢喃,形成「百燕鳴谷」的奇景。 「長春祠」唐式風格的建築依地勢嵌入山壁間,清新的泉水自山壁湧出,形成一道飛瀑。周圍具環形步道,可飽覽峽谷及曲流風光。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20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251058?prevCatid=22
【七星潭】費用:免費
七星潭非潭,而是一片濱海的美麗海灣,位於花蓮縣花蓮機場的東側,海岸線綿延20多公里,海灘寬度約在100公尺左右,大多都屬於礫石攤,讓七星潭成為花蓮近郊最佳的踏浪撿石好去處。在七星潭不僅可以遠眺清水斷崖,夜晚時分的新城和崇德地區燈火更是清晰可見,因此也是當地民眾看夜景、賞星辰的好去處。七星潭風景區設有濱海自行車道,騎乘於自行車上便可以將南濱公園、石雕園區、賞星廣場、觀日樓等一路暢玩到底,長達21公里的旅途及美景更能讓遊客有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慈濟文化園區】費用:免費
慈濟文化園區坐落於花蓮市中央路,園區包含了慈濟醫學中心、靜思堂、靜思竹軒及慈濟大學園區,靜立於精緻素雅的空間,呈現出慈濟證嚴上人致力「慈善、醫療、教育、文化」四大志業的精神,位於靜思堂及慈濟大學間的「靜思竹軒」是全台唯一採用插榫擠籠古法搭建的竹屋,保有正身、兩側護龍的台灣本土文化,加入迴廊並將三座屋連結成體,在竹軒您可以自在的小憩喝茶,並舉目欣賞梁緣上精緻的「飛天圖騰」,非常值得您前來體驗一趟深度的佛教文化之旅。

 

【南濱觀光夜市】
南濱觀光夜市位於花蓮南濱公園內,白天是寧靜的公園,入夜之後公園對面的小吃攤雲集,發展成花蓮最大最熱鬧的觀光夜市。各式美食應有盡有,有每客90元的廉價牛排、蚵仔煎、火鍋,花生捲冰淇淋等等美食小吃。除了小吃外,還有射箭練習場、射飛鏢、套圈圈等各式各樣的夜市小遊戲,逛累了夜市,又不喜歡動態活動的朋友,也沿著海堤散步至花蓮南濱公園,欣賞花蓮港的夜景,聽聽海浪吹濤的聲音,抬頭仰望觀賞星星等等;甚至還有學生們帶把吉他到海堤旁彈吉他唱唱歌,或是三五好友席地而坐聊聊天,體驗與夜市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情。


【豐田移民村】費用:免費
『豐田』在日治時期是花蓮境內三個官營移民村之一,規劃有完善自給自足的街道、房舍、下水道、文教機構、官衙及神社等。台灣光復後,日人遷移回到日本,這個村落確保留下來,未經時代變遷改變,豐田彷彿時間靜止般,停留在當年的空間裡,現今遺留有的街道格式、日式民房、老菸樓與鳥居,原汁原味呈現濃厚的日式風情。 「豐田文史工作室」也許多歷史資料,讓旅客前往了解懷舊。

Gate9☢香水系列超值兩件買24吋送20吋ABS霧面旅行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6694386?prevCatid=22


【東華大學】費用:免費
東華大學是東台灣第一所綜合性大學,也是台灣東部唯一濱海的大學之一,校地251公頃,校舍建築及校園景觀營造出知性學術氣息以及田園別墅幽情,環境十分清幽,與世隔絕般靜靜佇立於太平洋畔,適合騎乘單車或悠閒的漫步在其中,享受人間淨土的氛圍。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費用:免費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位於花蓮縣鳳林鄉,在1960年代伐木全盛時期的繁華景象,讓這裡曾有『小上海』之稱,林田山林場在政府禁伐林木的政策後,林田山終於洗盡鉛華、回歸自然,時過境遷,但林田山的美仍舊保留,除了原始山川景觀與生態外,林場遺留的檜木房舍、運載鐵道,處處可見前人留下的痕跡,目前林務局對於林田山的規劃將分階段進行規劃與低密度的開發,規劃配合萬裡溪下游電廠設置成為一個文化森林遊樂區,讓民眾能體驗林田山豐富的文化、休閒氣息。

 

轉自:旅遊資訊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